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332地质队团委开展青年交友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10:28:36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五月,属于理想,更属于青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拓展青年交流平台,提升青年社交能力,增强青年凝聚力和向心力,513日下午,332地质队团委联合黄山旅游集团团委在花山世界主题乐园共同开展high青年交友团建活动,邀请了黄山风景区管委会,驻军某部,市政协、市公安局、市审计局、建设银行(黄山支行)等行业青年参加。

  伴随着主持人的热闹开场,团建交友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破冰环节的互动小游戏,拉近了青年之间的距离,消除了初次相识的陌生感。童年的IP升级之真人版大富翁,为参加活动的青年带来一场缘分与实力的对决,参加活动的青年们分组作战,掷骰子、做任务、抢先机,赛局瞬息万变,大家玩的不亦乐乎,进一步提升参与度和默契感。轻简小食、舒缓音乐、甜蜜对唱,自由麦环节更是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掀到最高潮,青年们由拘谨到放松,陌生到熟悉,逐渐敞开心扉,勇敢的表达自我。

  此次活动还以直播+”的方式带领直播间的网友云游花山,线上沉浸感受团建活动的现场欢快氛围。(王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