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市卫生健康团工委积极开展 科技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5:29:47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健康生活方式,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5月20日,市卫生健康团工委在徽州大剧院广场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具备导诊和健康宣教等功能的“晓医”机器人和团员志愿者一起在科普广场与群众互动健康科普知识,深受群众的喜爱。市医院团委急救专家通过现场示教的方式开展急救培训,帮助群众掌握急救知识。市中医院团总支针灸推拿专家通过义诊的方式向群众推广新安医学。卫生健康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品等方式宣传口腔保健知识,让群众深入了解健康口腔行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单200份,牙刷100支,牙线100份。


  在活动现场的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开展科技周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群众预防疾病与卫生保健的能力和意识,促进科学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