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聚奋斗之光 闪耀青春力量 ——池州、黄山市烟草局团组织开展联合共建
发布时间:2024-03-14 16:08:05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两山合作”内容,促进池州、黄山市烟草局沟通协作,为两地团员青年搭建学习、交流和活动平台,团结带领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近日,池州与黄山市局两地团员青年代表们齐聚黄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合共建活动,旨在增进两地青年友谊,激发青春活力,为两地烟草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活动伊始,池黄两地团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团组织的建设情况、历史发展和特色工作。随后,两地青年团员代表们围绕如何开展好团支部工作、更好地服务青年、促进青年成长成才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就形成常态化交流机制达成共识。大家畅所欲言,分享经验,碰撞思想,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会后,两地青年团员们在第46个植树节当日,携手种下象征两地友谊的“池黄友谊树”。岁岁长如海棠树,日日相伴海棠花,在众人的合力劳动下,一株象征着池黄友谊的海棠树昂然挺立在和煦的春风里,不仅为机关大院增添了一抹新绿,更是在两地青年团员之间搭建起一座友谊桥梁,寄托着两地青年力汇“两山合作”、共同奋斗的美好愿景。此外,两地青年团员代表还共同参观了中共皖南特委旧址,聆听革命故事,感悟革命精神,并就更好发挥青年团员突击队作用,重温入团誓词,提振精神意志。

  此次联合共建活动不仅增进了两地青年之间的友谊与了解,更激发了他们为新时代烟草行业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和信心。双方团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地团组织工作创新发展,闪耀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