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我市成功举办青少年研学线路项目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7-12-11 13:15:35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12月9日下午,黄山市第二届青年创客大赛--青少年研学线路项目对接会在黄山·向上创业小镇UP+WORK众创空间举办,团市委、市旅委等主办单位负责人,祁红山水户外课堂、茶文化研学之旅等6个路演项目选手和多家市旅行社代表等人员参加项目对接会。

       对接会上,各线路项目代表负责人就各自线路的主题、设计、特色等内容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说,企业方与项目方围绕线路内容进行深入讨论,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进行了即时的交流与互动,会后有部分项目方与企业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项目对接会是本届青年创客大赛的一个重要环节,意在为参赛者和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把理念创意与企业实际相嫁接,打破传统旅游的局限性,探索出更多符合现代旅游发展趋势,具有实操性、特色化、业态化的青少年研学旅游线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