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召开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4 08:46:57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123日,团市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六届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委员、候补委员的区县团委班子成员、市直、非公企业及驻黄单位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团市委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团市委书记田雨润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张健主持会议。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龙晓玲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团代会、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和市“两会”会议精神。团市委书记田雨润代表团市委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全市共青团的主要工作思路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全会和团的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五次全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改革攻坚,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创新青年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打造一只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加突出的共青团队伍,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对做好2018年全市共青团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聚焦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新思想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深化各类思想引领和先进评选活动,提升团属荣誉的影响力,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聚焦青春建功新黄山,以新作为凝聚广大青少年。重点做好青年创新创业、服务青年发展、深化志愿及环保等工作。三是聚焦密切联系群众,以新作风服务广大青少年。保驾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切实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关爱帮扶困境青少年群体。四是聚焦团的自身建设,以新面貌展现共青团新风采。认真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要求,细化落实改革各项举措,贯彻从严治团工作要求,加强网上共青团建设。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共青团黄山市六届四次全会关于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