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驰而不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05 17:45:30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2月5日,团市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2月25日至2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共黄山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的实施意见》《中共黄山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文件精神。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三个一以贯之”重大论断,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实际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规范的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落实“五个过硬”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