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关注村小 阅享童年”微公益活动2018再起航
发布时间:2018-02-27 16:21:21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2月26日,新年开学报名第一天,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希望工程分会的志愿者们带着几大包书籍、文体用具来到歙县杞梓里镇瓦上教学点和苏村教学点,这两个教学点均只有7-8名学生,分别从幼儿园到2年级或3年级,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

      此项活动是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希望工程分会发起创立“关注村小 阅享童年”微公益活动,自创立以来已经连续三届向全市二十个村级教学点捐赠书籍和文体用品,志愿者们希望通过捐赠,丰富各教学点学生的课余文体生活,让这里的学生享受阅读和运动的快乐!同时也希望借助开展此类活动,倡导全社会都来关注村小,造福更多的留守儿童。

       据了解,第三届“关注村小 阅享童年”微公益活动通过在荷花池小学、屯溪五中等学校设立捐书点、志愿者微信募捐等方式,共募集书籍3600余册,同时振东助学捐赠了600余份价值6千余元的体育用品。目前,这些书籍和体育用品已经完成整理分装,正由志愿者们陆续送往歙县、休宁和祁门20所村级教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