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我市多家单位荣获省级“青少年维权岗” 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22 11:00:00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获悉,2016-2017年度安徽省“青少年维权岗”创建单位评选活动结束。经省创建“青少年维权岗”活动领导小组资格审查认定,我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屯溪区司法局、休宁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休宁县综治办、黄山风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汤口市场监督管理所等5家单位荣获省级“青少年维权岗”荣誉称号。据了解,目前全市已有国家级“青少年维权岗”2家,省级22家、市级80家。

       近年来,我市以“青少年维权岗”创建活动为载体,加强管理力度,深入开展青少年维权工作,引导各级维权岗创建领域向与青少年学习教育、犯罪预防等密切相关的部门、行业延伸,获得了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在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有效保障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2018年,我们将继续深化青少年维权岗创建工作,积极探索和把握新时代下的青少年维权工作规律,为促进我市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