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3-29 16:34:54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3月29日下午,团市委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全面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市纪委、监察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董群同志参会并讲话。

会上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田雨润对团市委今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摆到更加重要的议事日程,同时要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强化党内监督,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深入推进机关效能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履职尽责,务实工作,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更好地保证共青团事业改革发展。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董群对团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坚定政治方向、压实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严肃政治生活、加强从严治团、自觉接受监督等方面对团市委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田书记和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分别签订廉政风险防范承诺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