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呵护成长 法律相伴”--黄山市12355 法治宣传进校园之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发布时间:2018-05-16 08:45:57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5月15日下午,团市委、黄山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邀请了地平律师事务所陈旭律师为黄山炎培职业学校的90余名即将走入社会的毕业生开展劳动法系列主题讲座。

       面对即将毕业、进入社会选择创业就业的同学们,陈律师从企业家和劳动者两个角度,幽默风趣地讲解了如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如何将企业家精神和优秀劳动者特质完美结合,通过分享身边案例、优秀企业家宝贵经验等方式,并结合当今社会热点人物,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法律知识,从而引导学生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形成良好的法治观念、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为了进一步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困惑,在现场向全体师生推广介绍了12355青少年服务台和热线电话,并表示欢迎同学们来咨询。

       通过讲解,同学们表示收获颇多,更加深入了解了法律知识,切实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此次法治宣讲活动,为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不管今后是作为创业者还是劳动者,当遇到了困难,应该采取什么的手段和措施保护自己合法的权益做了铺垫,也为他们创业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