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赴黟县塘田村走访帮扶
发布时间:2018-05-23 09:38:43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5月22日,团市委副书记龙晓玲率办公室人员赴黟县宏潭乡塘田村开展走访帮扶。

      帮扶组一行根据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在全市开展“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要求,走访了余锡辉户,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产、生活状况,进一步了解脱贫成效,现场核实了档案资料,对贫困户信息进行了再排查、再核对。在村集体产业发展项目,新罗茶叶加工厂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在塘田村委会与乡村干部、扶贫工作队进行座谈,听取了他们情况介绍,并对村部大楼改建中遇到的困难做了详细了解。龙晓玲表示团市委会严格落实“重补促”专项整改和扶贫领域作风整治要求,补齐短板,改进工作,发挥帮扶单位作用,帮助塘田村坚决打赢年度脱贫攻坚战。

       帮扶组一行还来到乡中心校和村小教学点,对这里的幼儿开展了“六一”节前慰问,并送上了文具等小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