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黄山市2018“六·五”环保宣传周暨“黄山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6-02 12:55:44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6月2日上午,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黄山市2018“六·五”环保宣传周暨“黄山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屯溪区荷花池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长荫,副市长毕普民出席活动。团市委副书记张健带领30余名青年环保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

 

       毕普民在致辞中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正式启动2018年黄山市环保世纪行活动,这是在经济发展新常态和生态文明建设新形势下,环境保护工作的又一新举措,必将有力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市政府将在市人大的监督指导下,积极配合深入开展好此项活动,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环境保护责任,加快污染防治防控,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努力呵护好黄山的青山绿水。同时,各行各业也要不断提高环境守法意识,切实担负起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小事做起,稳步改善环境质量,让黄山的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                                                                                                                                                                                                                                         


       活动表彰了黄山市“环保创意小制作”和“2017年江淮环保世纪行好新闻作品”获奖者。现场还举行了环保文艺演出和环保创意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