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市委副书记黄林沐亲切会见我市团的十八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8-06-22 18:33:36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本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我市优秀青年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杨传琳、团徽州区委西部计划志愿者胡雪雯将代表全市3.7万名共青团员参加此次青春盛会。6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黄林沐在市委会议室亲切会见了两位团的十八大代表。团市委书记曹宇、副书记龙晓玲参加会见。

       黄林沐代表市委对两位代表的当选表示祝贺,并与团代表亲切分享了自己关于共青团全国代表大会的一些青春回忆。在聆听了2位代表的感想及为出席大会所做的调研准备等情况后,黄林沐向2位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认真履职尽责,展示黄山青年新风貌。要珍惜机会,全力以赴开好会议。要强化代表意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要履行代表职责,围绕共青团事业发展的重大事项和事关青年成长成才的切身问题,将基层团员青年的期盼和心声反映上去,充分展示新时代黄山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参政议政能力。二是希望带头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砥砺黄山青年新担当。要将参加大会的激动转化为提升工作的行动,全面准确地把大会精神和党中央对共青团工作的新要求带回来,迅速传达到广大团员青年中去,引导大家自觉砥砺担当、勇于攻坚克难,积极投身新型工业化、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全域环境整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去,在苦干、实干、科学干、创新干中书写青春篇章、实现人生价值,为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贡献更强劲的青春力量。三是希望广交四海朋友,宣传时代黄山新魅力。鼓励2位代表多与其他参会优秀青年代表相识相交,一方面,虚心学习借鉴他们在开展共青团工作时的好经验、好思路、好做法,推动我市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向他们宣传介绍黄山旅游、徽州文化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情况,让他们更多地了解黄山、走近黄山、宣传黄山,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争取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最后,黄林沐还对团市委就团的十八大精神在我市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以学习贯彻推动黄山共青团改革,以学习贯彻激发青年活力,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突击队的作用,大力开展青春志愿、青春扶贫、青春环保、青春创业等行动,努力开创黄山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生气勃勃的“青春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