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6·26国际 禁毒日”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6 19:11:56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营造“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的社会氛围,切实提高全民拒毒、防毒的能力。6月26日上午9时,团市委组织3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屯溪区天盈财富广场参加“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不仅有禁毒文化知识展,还有丰富多彩的禁毒知识有奖问答,居民们竞相举手参与答题,掀起了此次活动的高潮。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向广大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简报等资料,详细讲解毒品的危害及如何提高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禁毒行动,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知晓率,增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让禁毒文化更加深入人心,营造浓厚的禁毒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