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10:29:00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7月5日上午,团市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会上传达了省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市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市委书记任泽锋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团市委党组书记曹宇主持会议,并就团市委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团市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坚持从严从实,弛而不息推进共青团系统党的建设。要把握好关键环节,抓好动员部署、学习教育、对照检查、整改落实各个关键环节,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把专题警示教育与推进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改革创新,从严治团,在打造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现代化新黄山征程中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