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书记曹宇赴休宁县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02 15:57:34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8月1日,团市委书记曹宇率队赴休宁县东临溪镇和山斗乡就“双零社区(村)”创建及“青年之家”建设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曹宇一行首先来到东临溪镇大阜村,与镇、村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村情村貌,特别是村内重点青少年情况,实地查看了大阜村“双零社区(村)”创建进展,在肯定大阜村工作的同时,对大阜村“双零社区(村)”的建设提出要求,希望大阜村能继续做好青少年安全自护教育,营造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圆满完成全国“双零社区(村)”试点创建工作。

    “青年之家”,曹宇指出“青年之家”作为团属活动阵地,它的建成和有效利用对辖区内青少年和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成长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在之后的座谈会上,曹宇肯定了山斗乡共青团工作,还详细了解了村和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村和社区团组织换届是当前共青团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各基层团组织高度重视,在组织上、纪律上严格要求,将辖区内优秀的、有潜力的、愿意为共青团事业奋斗的青年选举出来,将这些新鲜血液充实到共青团这个大家庭中。

(团县委  薛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