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青年之家”举办首期联谊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2 18:52:51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团市委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围绕市委人才强市战略工作部署,在全市打造全方位“立体”式“青年之家”,扎实推进青年人才后续培养服务工作,帮助青年拓宽交友渠道,在全市营造尊才爱才的良好氛围。

      8月18日下午,由团市委联合市青年联合会携手打造的“青年之家”交友平台第一期“律动青春 为爱打call”联谊交友活动在休宁齐云山自由家拉开帷幕。

    “继往开来”“来去自如”“如影随形”……下午1点半,两辆大巴车从屯溪出发,青年们在车上便开始了成语接龙游戏,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欢声笑语间渐渐敞开了心扉。到达目的地,青年们两两一小组、十人一大组,通过游戏、户外运动、星空音乐会等各种丰富有趣的互动方式彼此熟悉,增进交流与了解。“我们平时工作很忙,对于外地人的我来说,在这里人生地不熟,交际圈很窄。这个活动很好,一是让我们在工作之余有一个放松的机会;其次,通过活动,能让我们接触很多新的朋友,拓展交际圈,对我们以后的工作、生活都是有很大帮助的。”汪党市来自江西景德镇,于2016年考入歙县某机关单位。

      此次活动通过黄山市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发布,短短几天时间报名人数达到200余人,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综合考虑年龄结构和性别比例,最终100名青年(男女各50人)参与活动,在经过数日的网上交流后正式走向线下见面。本次活动为充分调动参与者的积极性,创造更多沟通交流条件,给青年们搭建舞台,为青年们展示才艺提供了条件。

     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年们还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募集爱心款5200元。所得款项将全部献给2018年黄山市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为贫困学子圆大学梦助力,树立了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据悉,这期活动是今年“青年之家”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还将丰富“青年之家”实体门店的功能,设置书吧、心理咨询室、体育健身室等,让青年在“八小时外”能够健康生活、健康交友,让青年有场所可以交流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