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23 11:41:50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8月22日下午,根据市直机关工委部署,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龙晓玲主持,党组书记曹宇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主题,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我省发生的陈、杨、周等案件,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觉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个维护”,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团出发,对照共青团职能职责和工作情况,深入开展党性分析,认真查摆绝对忠诚、初心使命、纪律规矩、作风建设、清正文化、政德操守六个方面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并针对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
而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普遍认识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加强对政治理论的系统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度,增强“四个意识”。
  会上,党组书记曹宇认真执行“双重”组织生活的要求,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然后代表党组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明大德,立信仰、做信念坚定、绝对忠诚的共青团干部;二是要守公德,勇担当,作本领过硬、干事创业的共青团干部;三是要严私德、重修养,做遵规守纪、作风优良的共青团干部,在团市委机关营造出“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
  最后,支部书记龙晓玲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本次会议中每位党员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原因触及灵魂,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开展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和谐的效果。龙晓玲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站位,锤炼扎实过硬的政治素养;二要转变作风,树立青年干部良好形象;三要强化党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狠抓整改,取得团结进步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党支部及支委成员将根据各位党员所提出的意见,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为我委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