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市青志协12355心理志愿者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08-29 10:32:24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8月26日上午,黄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12355心理志愿者分会成立大会在屯溪召开,全市40余名心理志愿者参会,大会通过了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汪雯当选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张娜当选秘书长,凌丽霞等7名同志当选副理事长并分别负责三区四县的分会工作。团市委副书记龙晓玲出席大会闭幕式并讲话。

       12355心理志愿者分会由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成立,主要由全市各界心理咨询师以及心理学爱好者志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组织,通过组织开展心理咨询、个案跟踪、团体辅导等活动,为全社会特别是青少年提供心理志愿服务。在成立大会之前,分会志愿者已经为部分中小学、社区以及黄山市蓝天救援队、武警官兵等提供了心理健康、心理减压等方面的志愿服务。

       团市委副书记龙晓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分会志愿者前期开展的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并对分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协会发展能力;二是要恪守服务宗旨,不断拓展志愿服务领域;三是要强化典型宣传,不断提高社会影响力。要用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弘扬和传承青年志愿者“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现代化新黄山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