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9-04 17:17:37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9月3日下午,团市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组书记曹宇主持会议,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从7个修订要点深入解读新《条例》,指出新《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管党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扎紧笼子,实现制度的与时俱进,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曹宇同志强调,新修订《条例》纪律性更严、政治性更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强化底线思维,切实筑牢思想防护线;要深入学习新《条例》,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以《条例》负面清单作为工作生活高压线;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全面从严治党中汲取养分,纵深推进从严治团,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守护党的生命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