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举办“我们的节日”——金秋会饼共“团”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15:32:11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认知、尊重、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915日,团市委、市直机关团委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金秋会饼共“团”圆活动。30名市直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传统节日——中秋节为切入点,以“青年之家”联谊交友系列活动为载体,设计了手工制作传统徽式月饼、趣味中秋诗词抢答等活动内容,让青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得到传统文化的熏陶,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进友谊共促进步。

  本次活动是共青团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城工作的具体举措,是共青团发挥对青年思想引领的具体表现,是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重要组成。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以“青年之家”抓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