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赴塘田村开展五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15:18:14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认真落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五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集中推进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919日下午,团市委书记曹宇、副书记龙晓玲率帮扶干部,赴结对帮扶村黟县宏潭乡塘田村开展五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活动。

  曹宇一行与驻村扶贫工作队、乡村两级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塘田村第一书记介绍了今年塘田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大家就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扶贫政策落实、扶贫项目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曹宇在座谈中指出,今年以来,塘田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在脱贫攻坚中开展了大量工作,为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夯实了基础。脱贫攻坚重在精准,当前要扎实开展好贫困对象核查排查和边缘户的识别工作,进一步摸清底数,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精准退出;坚持党建引领,换届后村两委班子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积极改善村级基础设施,因地制宜谋划产业发展,努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团市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塘田村发展。

  在走访贫困户时,曹宇详细询问了贫困户近期的生产、生活及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勤劳致富,并送上了中秋佳节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