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省委副书记李波调研我市青年创业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2 17:33:12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1019-20日,团省委副书记李波带队来我市调研青年创业就业工作,实地走访了黟县七约农场、塔山书院,黄山徽扬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徽州区花之韵花卉科技有限公司、双创基地和西溪南特色小镇等单位。

       在黄山徽扬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李波一行对屯溪老街古建物联网防火平台等技术进行详细了解。李波认真听取了该公司创业青年对自主研发新项目的介绍,鼓励公司负责人多参加团省委开展的创业大赛,在比赛中与同行多沟通、多交流,同时要求市、区团组织积极帮助创业青年参加线下“相亲会”,为他们发展提供机遇和途径。

       在徽州区花之韵花卉科技有限公司,李波参观了水培花卉基地,详细了解水培植物种植及线上线下销售情况,在得知返乡大学生凌炜强在自己企业发展壮大后,不忘家乡的贫困群众,带领大家一同致富的事迹后,对他的创业精神和扶贫善举给予高度赞许,希望他继续将公司做大做强,并带动周边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

       调研期间,李波对我市共青团工作和创业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波强调,共青团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支持青年就业创业工作方面,就是要通过就业技能培训、创业贷款扶持、青年创业示范基地创建等有力举措,帮助和解决广大青年在创业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使团组织成为广大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

       团黄山市委书记曹宇、副书记张健,黟县县委、屯溪区委、徽州区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