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召开2018年黄山市共青团系统信息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17:25:16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12月29日上午,团市委召开2018年黄山市共青团系统信息工作培训会,团市委副书记龙晓玲出席仪式并讲话,各区县团委,市直单位、学校、企业团组织88名团干部参加会议。

  龙晓玲就全团信息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共青团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将信息工作作为服务决策的重要帮手,掌握动态的重要载体和团结服务青年的现实需要;二是要着力提高全团信息宣传工作水平,坚持数量与质量统一、求实与务虚统一、及时与长效统一,强化精品意识,挖掘典型经验,做到持之以恒;三是要努力提升信息员业务素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准确把握工作脉搏,严格锤炼优良作风,持续加强业务学习,做好新形势下的信息工作。

  会议邀请市委办公厅信息综合室主任殷园专题讲授信息工作课程,围绕弄懂一个概念、明白一个道理、解决一个问题三个方面,重点讲述信息的类别、信息的重要意义和写作技巧,结合工作实践和具体事例进行详细指导。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党委和共青团信息工作有了全面认识,对如何避免信息工作误区、挖掘信息点、提高撰写技巧有了深入了解。

  据悉,团市委已于近日启动官方网站改版工作,同步优化内部信息报送流程,将通过直接简明的版面及时向青年传播党的声音,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从青年中汲取智慧和创造,进一步改善信息报送质量和效率,推动全市共青团信息宣传工作实现新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