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01 17:11:18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1月24日和31日,团市委先后2次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贯彻到共青团工作中去。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筑牢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共同思想基础。二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市、县团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业务工作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深入到哪里。三是守牢纪律底线,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健全机关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严格执行廉政谈话、个人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四是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对巡察整改工作紧抓不放,适时组织“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持续抓好后续整改和工作落实。会议强调,春节临近,要进一步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严明纪律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