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13 11:33:25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2月12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团市委书记曹宇主持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长孔晓宏关于当前工作的重要部署。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迅速走出节日氛围,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为契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弘扬优良作风,突出担当作为。二是要有时间意识和效率意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加快工作节奏,做到能快则快。三是要有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策划组织好寻访黄山好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融杭、青企协青志协换届等当前重点工作。四是要有全局意识和合作意识。以“全委一盘棋”的观念系统谋划各项工作,加强内外部沟通,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协同推进重难点任务,不断提升共青团整体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