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黄山市共青团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5 10:12:17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3月20日下午,团市委召开黄山市共青团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会,全面部署2019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曹宇上党课并作集体廉政讲话。团市委副书记张健、龙晓玲、詹凯(挂职),机关全体干部、各区县团委班子成员参会。

曹宇强调,各级团干部要站稳立场,保持定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政治职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共同营造共青团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思想上的领头羊,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持续开展“青年大学习”,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阵地管理。要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做作风上的好表率,认真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团中央六条规定要求,保持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本色。要以党带团,激发活力,做抓基层的急先锋,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打造具有共青团特色的党建品牌,着力提升基层组织力,坚持党建带团建与自我奋斗相结合,强化团干部教育管理,引导团干部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和政绩观。要遵章守制,克己奉公,做严纪律的践行者,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保持廉洁自律品性,不断巩固巡察整改工作成果,更好地推动共青团事业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