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屯溪一中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9 08:13:57   文章来源:学校与权益部
【字体:大 中 
打印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放飞中国梦·奋斗强中华”,4月18日,黄山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屯溪一中举行,市关工委主任叶枝光、团市委书记曹宇、市教育局副局长程燕、团市委副书记龙晓玲、屯溪一中校长庄有为等领导出席,屯溪一中师生8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活动依次进行,曹宇同志从过去、现在和未来三个历史维度,以“不忘历史,要深切理解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珍惜当下,要读懂以党的领导为核心的国家成长和民族复兴;面向未来,要坚定走好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的人生道路”三个方面为全体团员讲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屯溪一中优秀团员代表王悦作题为《以梦为马,盛世中华》团旗下的演讲。全体团员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同时新团员双手握拳、庄严宣誓。叶枝光主任寄语全体团员,要勤笃好学,磨炼自我,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用青春绘就人生多彩画卷。伴随着全体团员齐唱团歌,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