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举办“新时代·新悦读”——致敬五四100年”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08:53:57   文章来源:学校与权益部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积极响应党中央“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鼓励引导青少年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多读书、读好书、听好书、写好书,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19年“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周活动的统一部署要求,团市委和市青联举办“新时代•新悦读——致敬五四100年”读书分享会,我市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新媒体从业青年、自由职业者、创业青年等新兴领域青年群体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团市委副书记龙晓玲向大家介绍了“新时代新悦读”活动整体情况,省青联委员王向波和青年读书达人舒亚星介绍书籍《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畅谈感受。同时来宾们还围绕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和个人成长、社会进步,分享《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解读青年毛泽东》等红色经典书籍的读后感,纷纷表示作为新兴领域青年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团市委还联合新华书店开展“绿书签”宣传活动,向全市广大青少年推荐了红色经典、名家经典、典型模范人物和青少年科普等优秀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