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听好青年故事 向好青年学习】之一:走进屯溪区新华书店
发布时间:2019-05-16 09:55:58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4月30日晚,由共青团黄山市委员会、黄山交通旅游广播共同主办的新时代百名黄山好青年先进事迹分享会(第一期)在屯溪区新华书店·阅+共享书店举办。来自歙县和徽州区两位好青年代表向在场的青年、家长及小朋友们分享自己的励志故事。

张皓(首届新时代百名黄山好青年、市五一劳动奖章):歙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歙县溪头镇桃源村驻村扶贫专干。20174月,成为一名年轻的扶贫干部,通过互联网销售助力村集体经济增收,联系爱心企业来村捐款捐物,主持策划荷花节活动吸引游客。

青春感悟:为桃源村的发展变化深感欢喜,也为自己能全身心融入扶贫热潮而深感自豪。

胡雪雯(首届新时代百名黄山好青年、团十八大代表):大学毕业后就成为了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从事共青团的工作,如今已经两个多年头,也让我充分感受到年轻的意义。

青春感悟:只要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就能够一步步实现自己的理想。

分享会现场,小朋友们踊跃提问,好青年们一一为他们解答,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向大哥哥,大姐姐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