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黄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15:46:28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5月28日,黄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屯召开,选举产生市青企协第三届领导机构。团省委副书记李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波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协会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协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引领青年企业家在艰苦奋斗中树立远大理想。要围绕中心大局,带领青年企业家在创新创业中建功立业。要勇担社会责任,率领青年企业家在服务社会中锤炼高尚品格。青年企业家们要进一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做新时代的改革创新实干家。

  陆群指出,青年企业家要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为推进黄山市深度参与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再立新功。协会要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健全服务机制,不断增强协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努力营造有利于青年企业家施展才智、创业发展、建功立业、奉献社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