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赴休宁县汪村镇协助开展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7 09:04:42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我市进入主汛期后连续出现强降雨,根据《黄山市市直单位汛期落实包保责任协助乡镇做好防汛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626日上午,团市委书记曹宇一行赶赴防汛包保责任乡镇休宁县汪村镇,送去救灾物资,协助开展防汛工作。


       曹宇传达了市防汛救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听取了乡镇负责同志的防汛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乡镇地形地貌、人口分布、应急预案、地质灾害点防治、青少年防溺水等工作情况,随后实地查看连坑水库防汛工作。

       曹宇指出当前正值主汛期,防汛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必须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完善乡镇、村组防汛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强化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群体的监测防范,尤其要抓好老人、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教育,确保全镇安全度汛,同时表示团市委将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全力协助汪村镇做好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