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党支部一党员荣获市直机关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2019-06-27 18:29:19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在市直机关工委开展的“学习强国”平台学用工作表彰活动中,团市委党支部倪慧萍同志荣获“学习标兵”称号。此次活动市直机关共评选出10名学习标兵。

  自学习强国APP上线以来,团市委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各位党员加强“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养成“每日一学”的良好习惯,党支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此外,团市委印发文件,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和建设工作向全市各级团组织延伸,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下载注册“学习强国”展开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增进理论素养。

  团市委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以严格的标准、扎实的措施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号召全体党员向“学习标兵”看齐,将学习成果运用于实践,将理想信念转化为行动,在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进程中争做青年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