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黄山市委举办“拥抱新时代 小小追梦人”小学生讲故事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18 11:36:22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6月15日,“拥抱新时代,小小追梦人”黄山市小学生讲故事比赛在屯溪区百鸟亭小学举行。8组选手在这里进行了精彩的角逐,赛场上,小选手们台风自然,落落大方,声情并茂地塑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生动且鲜明的角色和形象。选手们用抑扬顿挫的语调、得体的肢体语言,感情真挚地把故事内容表达得淋漓尽致。在他们的精彩演绎下,栩栩如生的故事人物、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使人有如身临其境。孩子们绘声绘色的表演,把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带入了浓浓的故事氛围中,小选手们精彩的表演,点燃了在场观众与评委老师对阅读的激情,赛场上不时爆发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市实验小学张翼然、屯溪区大位小学徐彬焰同学获自选故事一等奖,市实验小学李子妍、程文慧同学和黄山区甘棠中心学校徐婉钰、陆劢劼同学获创编故事一等奖,团体一等奖由黄山市实验小学、黄山区甘棠中心学校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