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党支部开展“参观革命旧址,讲述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10:21:51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7月2日,团市委党支部联合屯溪区团委党支部开展党团共建“参观革命旧址,讲述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团员前往中共皖南特委机关旧址纪念馆参观,接受沉浸式的教育洗礼。


  活动中,党、团员们逐一参观星火燎原、党旗飘飘、热血丰碑和光辉足迹四个展区,通过丰富而珍贵的文物史料,全面了解中共皖南特委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热血丰碑展区内,党员代表讲述了红色徽州故事,在场的同志都被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所感染。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溯精神根脉,感受涌动初心。大家表示,要沿着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在坚守初心和使命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共青团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