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市青志协希望工程分会召开2019年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19:55:29   文章来源:学校与权益部
【字体:大 中 
打印
       7月7日,黄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希望工程分会2019年度会议在屯溪召开,分会40余名志愿者参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会议回顾了2018-2019年工作,并对过去一年里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过去的一年,希望工程分会的志愿者家访足迹遍布全市三区四县,总行程3058公里,走访近百名贫困学生家庭,为爱心圆梦大学和希望工程助学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工作依据。他们关注关爱留守儿童,发起的“书籍传递爱心,阅读替代手游”关注村小微公益活动,募集到4000余册书籍和价值4000余元的文体用品,志愿者行程1133公里(共出动55人次),将分拣打包好的书籍和文体用品送到歙县、休宁和祁门等地23所偏远村小和2个自然村的孩子手中,受到了老师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通过提供优质书籍和文体用品来丰富了留守儿童的精神世界,让他们喜欢书籍,享受阅读。
       希望工程分会已经成立了十二年,今年又有新鲜的血液加入这样一个一直为希望工程助学工作服务的志愿组织。十二年来,志愿者们不忘初心,始终走在贫困学子助学的路上,为黄山希望工程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