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我市6名青年荣获“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发布时间:2019-07-30 15:03:34   文章来源:青年发展部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2018年度“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评选结果揭晓,我市陈加龙、方鑫、许冰诚、徐秀兰、杨传琳、王翠竹6名优秀青年被授予“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据悉,此次受表彰的6名青年分别来自旅游业、生活服务业、新闻传媒业各基层一线岗位,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刻苦钻研技能、勇于开拓创新,体现了当代职业青年爱岗敬业、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一直以来,团黄山市委高度重视我市职业青年培养工作,通过开展职业技能竞赛、“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寻访“新时代百名黄山好青年”、寻找“最美青工”等多种活动,为青年职工成长成才搭建平台,选树了一批优秀青年职工典型,有力地促进了我市青工队伍综合能力的提升,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奋勇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