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召开机关第一次妇女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23 16:25:10   文章来源:妇委会
【字体:大 中 
打印

      8月23日,团市委召开机关第一次妇女大会,团市委副书记张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团市委机关妇女同志参会。

      会议严格按照相关程序,举手表决通过了《团市委机关妇女委员会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产生了团市委机关第一届妇女委员会。第一届妇委会主任作了表态发言。

       张健代表委党组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一直以来我委妇女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优势,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示了蓬勃向上的新时代女性风采。他要求,新一届妇委会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工作规范;要加强业务学习,切实提高业务技能;要做好服务,维护好机关妇女干部职工权益;要围绕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妇女工作,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共同为黄山市共青团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