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党支部“党员讲党课”微视频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8-29 08:44:44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开展的“党员讲党课”微视频大赛活动评选结果出炉,由团市委党支部推报、团市委副书记龙晓玲授课的作品《我们这样讲五四》荣获三等奖。

  党课全面介绍了五四运动爆发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勉励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涵的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遵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重要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光彩。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养、政策理论水平和宣讲能力,团市委党支部制定出台《团市委党支部学习小组学习制度》,将学习作为单位和个人的经常性工作,采取个人自学与单位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建立学习小组,吸纳机关团员干部参与,按照日自学、周集中、月研讨、季总结、年评议的模式展开,教育党员团员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