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黄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三届一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2 09:07:54   文章来源:青年发展部
【字体:大 中 
打印

       8月28日下午,黄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三届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在屯溪召开。团市委书记曹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市青企协会长詹凯主持会议,副会长王辉、方兵、郭镜哲、颜慧,秘书长胡高峰及协会常务理事、理事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黄山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省青企协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协会相关制度和黄杭青企协绿色发展交流活动方案,增补了新的常务理事,壮大了协会秘书处工作力量。会后邀请市税务局减税降费领导小组办公室为协会会员解读减税降费政策。

       曹宇对协会的建设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青企协建设成为一个学习型组织。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帮助会员学习领会党和国家大政方针政策,提高综合素质和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二是要把青企协建设成为一个开放型组织。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融杭”战略部署,进一步发挥联系两地青年企业家的桥梁纽带作用,将协会的组织力转化为服务中心大局的实绩实效。三是要把青企协建设成为一个协作型组织。促进会员内部信息沟通、企业相互帮助、资源共享、资金共融、产品互销,抱团取暖。四是要把青企协建设成为一个服务型组织。坚持以有利于青年企业家成长和交流合作、有利于会员企业持续发展为原则,尊重市场、企业和青年企业家的需求,把竭诚服务会员和会员企业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曹宇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协会的规范化建设,提高协会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增强协会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把协会建成一个起点层次高、作用发挥好、社会影响大的社会组织。要进一步激发会员的积极主动性,以强烈的奉献精神和服务精神,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把青企协建设得更加朝气蓬勃、更加充满活力,为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