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8 09:37:01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9月17日下午,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动员部署团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玉有到会指导,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张健受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曹宇委托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龙晓玲主持。

  


       张健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体现了我们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团市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和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抓好贯彻落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奋发拼搏,为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张健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全委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对标看齐,突出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张玉有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把握总要求,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要突出重点对象,抓住关键少数,着力抓好县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主题教育,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加强分类指导,做到精准有效,既确保全覆盖又增强针对性、实效性。要边学边查边改,解决突出问题,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加强领导指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