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11:29:00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9月23日,团市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


      党组成员、副书记张健受党组书记、书记曹宇委托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书记张健、龙晓玲围绕主题作研讨发言,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张玉有、洪川列席会议,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思笃信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研读《学习纲要》《论述摘编》等经典读本,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心系青年、心向青年,从解决思想根子出发,寻出路、提建议、抓整改,坚持理论学习量的积累,实现理论水平质的提升。

      会议强调,要时刻对照党章党规条例等党内法规,检查自身言行,加强自我约束,对理想信念、工作作风、纪律观念、精神状态进行全面扫描除尘。要筑牢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敢于揭短亮丑,不断改正提升,不打官腔,放下架子,走近青年,做青年友。要对标先进榜样找差距,时刻省身上进,见贤思齐,择善而从,做到心中有榜样,行动有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钉钉子的精神抓好上级党委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推进我市共青团当前重点工作和重大活动,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以主题教育成果作为我们做好工作的坚定信心和巨大动力,勇担新使命,展现新气象,实施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