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张健赴徽州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09 17:09:58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10月9日,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张健赴徽州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在徽州区敢耀青少年活动中心,张健与经营者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中心的运营情况,指出活动中心作为校外培训机构,虽然是初创团队,但也已初具规模,我们共青团要主动对接,为其发展搭建桥梁、做好服务,更广泛地覆盖新兴领域青年。


        在徽州区颐高双创基地,张健听取了团委负责人关于基地团建工作的汇报,深入了解双创基地的运营发展状况,与创业青年交流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鼓励青年坚定创业信心,并指出共青团要拓展工作有效覆盖面,把握好服务青年的工作主线,加强新兴领域青年的思想引领。


       调研期间,张健还召开了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现场征求基层团干部、各界青年代表对团市委党组及成员关于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新时代如何加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开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