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黄山市举办“礼赞新中国 奏响新时代”少先队鼓号操大赛
发布时间:2019-10-28 15:54:30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部
【字体:大 中 
打印

丰收的十月,是火红的十月。在全国少先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之际,为教育引导全市少先队员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10月26日,共青团黄山市委、黄山市教育局、黄山市少工委共同举办“礼赞新中国 奏响新时代”少先队鼓号操大赛,全市12支少先队鼓号队,近1100名少先队员在市新城实验学校参加了此次比赛。市政府副市长程红出席活动并致辞。


程红在致辞中鼓励全市少先队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在少先队组织中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全市少先队辅导员牢记初心、担当使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共同开创我市少先队工作的新局面。


来自区县和市直学校12支代表队的少先队员们充分体现了不惧困难的坚毅精神,通过鼓号操这一少先队独有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和少先队的热爱之情,展示新时代少先队员的昂扬向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少年儿童的殷切希望,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和三等奖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