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17:31:28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10月30日上午,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梳理调研成果,汇总分析存在问题,研究归纳措施建议,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领导莅临指导。

       会上,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张健围绕新兴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引领作调研成果发言,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产生原因,结合我市新兴青年群体特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和意见建议。团市委党组成员、龙晓玲聚焦学校共青团工作的现状,全面梳理了我市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及工作构想。与会人员还针对调研结果进行充分交流讨论,进一步完善对策建议。

        当天下午,张健同志结合调研成果,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加强新兴青年群体思想政治引领 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党课报告。

       下一步,团市委将把落实调研成果作为重点工作,充分研究调研发现的问题,推动落实调研形成的对策和举措,力争将调研的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