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党支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10:49:19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11月18日,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党支部学习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以及省、市实施意见和会议精神。党员同志围绕担当作为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担当作为体现主题教育成效。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坚定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和实践者。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坚持密切联系青年,服务青年,汇聚磅礴青春力量。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