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三届一次理事扩大会暨2019年度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2 10:42:39   文章来源:青发部
【字体:大 中 
打印

       12月28日,市青企协三届一次理事扩大会暨2019年度会员大会在屯溪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年度工作,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团市委书记曹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市青企协会长詹凯作协会年度工作报告。会议由副会长、执行会长程国军主持,各区县、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团委负责同志,市青企协副会长王坤、王辉、方兵、朱伟、郭镜哲、颜慧以及协会常务理事、理事、会员代表及新增会员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市青企协紧紧围绕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会员企业产业升级,积极“融杭接长”,促进绿色发展,与杭州市青企协共同发布《黄山共识》,围绕发展服务会员,积极搭建学习交流、企业发展和会员成长平台,围绕担当服务社会,引导志愿服务,践行绿色环保、助力公益事业,围绕规范强基固本,强化组织建设,创新内部管理,增强协会影响。2020年,协会将通过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健全服务机制,不断提升协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服务党政工作大局,引导全市青年企业家为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奉献青春、努力工作。

      曹宇强调,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重大节点,协会要继续围绕“服务大局、服务会员、服务社会”这一定位,凝聚组织广大青年企业家在现代化新黄山建设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希望协会的青年企业家们,要坚持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协会的思想引领力;要坚持服务兴会,不断提升协会发展推动力;要坚持制度强会,不断提升协会的工作组织力。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黄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印章管理和使用制度》、《黄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档案管理制度》和有关人事事项,并对中小企业融资政策进行了解读。

      最后,2019年度黄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大会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胜利召开,协会全体会员及特邀嘉宾200余人出席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