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我市10个青年集体荣获省“青年文明号、青年文明号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2020-01-16 09:48:17   文章来源:青发部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2018-2019年度“省青年文明号、省青年文明号标兵”评选结果揭晓,我市2个集体获得“安徽省青年文明号标兵”称号,8个青年集体荣获“安徽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获得“安徽省青年文明号标兵”的集体是歙县渔梁社区志愿服务队、黄山风景区西海观光缆车技术检修班组。荣获“安徽省青年文明号”的集体是屯溪区个体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徽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黄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歙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黄山市致兴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销售部、黟县新淮河村镇银行龙江支行、天都国际饭店总台班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市分行新安北路支行。

      据悉,这些青年集体来自不同行业、系统,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突出业绩,在服务群众中弘扬了职业文明,在攻坚克难中展现了青春风采,在改革创新中贡献了智慧力量,充分体现了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

       近年来,团市委积极搭建平台,引领各行业、系统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优秀青年选树工作,构建“青年文明号”创建的长效机制。在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外,团市委创新做好“自选动作”,进一步发挥基层团组织在创建、宣传、管理等全过程中的主导作用,开展具有行业特色的青年岗位培训、技术练兵、技能比武等“青”字号品牌活动,涌现出一批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的优秀青年集体和优秀青年代表,为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