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 10:30:29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1月20日下午,团市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团市委党支部书记张健同志作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团市委书记曹宇同志出席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团市委党支部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巡回指导组的工作部署,协同机关有序推进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工作,实现主题教育对党员的全覆盖。全体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基础,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锤炼党性、鼓舞干劲、促进团结的目的;坚持立行立改,巩固整改长效,进一步推深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承诺践诺、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使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效发挥。

  议强调,为进一步巩固扩大支部主题教育成果,党员干部要坚定初心使命,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整改提升,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强化使命担当,在更高起点、更高标准、更高水平上展现新作为;落实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曹宇在讲话中指出,党支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统筹推进有序有效,理论学习聚焦深入,检视剖析深刻到位,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深做实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取得良好效果。他强调,一是要从严从实加强政治建设,按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党建和业务工作各个环节,把牢政治方向,严明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能力。二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三是要持续用力推进整改落实,既要查摆问题,也要分析原因,着力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实行清单式管理,对账销号,补足短板;四是要务求实效抓好建章立制,围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照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体系,抓好制度落实;五是要统筹结合抓好开篇布局,深度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团市委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