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黄山籍在外青年人才新春家乡行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23 08:45:41   文章来源:黄山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大力引导在外黄山籍青年人才情系家乡发展,感受家乡变化,更加积极主动融入黄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取得更大成效。122日,“家燕归巢 情系桑梓”黄山籍在外青年人才新春家乡行活动在屯溪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周天伟出席恳谈会并讲话,副市长程红致辞。

       恳谈会上,周天伟对黄山籍在外青年人才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他说,各位青年人才志存高远有担当,干事创业有作为,回报家乡有情怀,是黄山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发挥人脉优势,帮助家乡拓宽产业、拓宽市场,为家乡建设建言出力;发挥人才优势,帮助家乡牵线搭桥、招才引智、招商引资,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和高新技术,推动优质项目落地落实,让更多人参与黄山发展;发挥人文优势,更好地传播黄山声音,讲好黄山故事,展示“梦幻黄山、礼仪徽州”独特魅力,让更多人了解家乡、关注家乡、走进家乡,与全市人民携手建设现代化新黄山。

       程红在致辞中向各位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奋斗在五湖四海的黄山籍旅外人士致以诚挚问候。她说,今日的黄山正处在孕育突破的关键时期,也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衷心希望各位青年才俊把家乡作为梦想的新起点和事业的新平台,积极投身黄山高质量发展实践,为家乡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共同绘就现代化新黄山的美丽画卷。

      会上播放了黄山宣传片,部分嘉宾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前往黄山高新区、城市展示馆等地参观考察。